2006-10-25 15:47:07Kiki

我的最近10.25

最近

好忙

雖然我喜歡讓自己忙碌一點 但是最近有點過累了

我想是因為又多一個要準備的東西吧

恩....是丙會 我會過的 :)


我只要壓力過大就會掉頭髮,綁頭髮時明顯感覺頭髮少了很多

跟打薄沒兩樣,省下剪頭髮的錢.....

就已經長的很慢了,還拼命掉.... 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Fish在聊天時,我們都聊到愛情

有時很好玩,有時很正經的說.....

我們講到.....一些白目話題

有一次.....說 如果對方受傷我們會怎麼辦

我說:如果他眼睛看不到....我會捐給他 (正經的說)

Fish問我:你真的那麼喜歡他阿?!

我說:

嗯!

雖然現在這樣說有點誇張,但是喜歡一個人不就是希望自己可以為他做事

其實我知道不可能,但是在我心裡只有我知道我是有多喜歡他

看著你高興 我就可以很開心

如果..... 算了 我跟你是沒有「如果」的

我會聽話,就專心讀書,什麼都別管。







喜歡一個人可以很幸福 即使沒有結果。



是過程




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