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7:10:19Kiki

疲憊 9.16

怎麼才開學沒多久

就覺得好累的感覺 一個禮拜把課表run過一遍

過的很慢的樣子

真的有種升上高二的感覺 課業程度也都提高了

要忙的事可真多

還要準備沒有過的會計 我一定要過 !!!! 哈哈~~

料一三不變的俏俏的來到料二三 還是那些吵鬧聲 還是那些沒變的老師

有啦!~~多了一些無聊的課程 無奈的勒

會計阿會計.... 你要乖乖聽話讓我懂喔 你知不知道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還有數學也是 英文你也一樣 :)

最近都很好 哈~~前陣子才聯絡道Fish 太好了 有空一定要出來玩玩

手機壞掉也不會說 還我擔心了好久.... Fish你知道嗎??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耶~~~~

一定要出去玩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