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2:59:56Kiki

整個就是“悶”+_+6.20

阿~~檢定快要到了!!! 我在週記上答應過老師,我一定會過的

所以一回家就是拼命練習,偏偏就是有人在那邊‘靠北’~~~~邊走

一直以為我做在電腦桌面前就是在玩電腦,阿你是沒長演眼睛喔!!

沒看到一本紫色的書在我面前翻到快爛掉喔!!!

不要一直以為我還是像7歲小孩一樣,什麼都不懂什麼都要人家提醒,拜託~~

我高一了不用什麼事都需要你來提醒,功課,我會去做不用你一天到晚提醒

洗澡,時間到了我累了到一段落我就會去,也不用你提醒

睡覺,我要哪時候睡都可以,不要一直問行不行!!況且我爬的起來,請問干你

屁事啊!!!

爲什麼我要去做那件事時,你總會提前我一步來唸我呢?其實下一秒我真的就

是要去做啊!!! 後~~~整個就是不爽ˋˊ

不要在唸了行不行~~


祝大家檢定都要過喔 祝:料一三all pass!!

下一篇:平淡啦~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