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7:22:01Kiki

High~2.5

今天就是跟安啵啵他們一夥人出去玩,到了大買家之後,就跟安啵啵走地下道到德

安,就跟先去看電影啦!!就是去看最新出來可愛的「狼與羊」,一開始就超好笑

的,狼和羊會自己打領結在脖子上,我問 Big 餅,他說:戲都是這樣做的啊!!!

要進去之前買了爆米花和可樂,不知道是不是我沒吃早餐太餓的原因還是被鬼附

身,猛吃!!!手中的爆米花一口接一口,嘴巴都沒在停....等我快吃完了看一下旁

邊的,剩超多的~我真的吃完的時候,把杯子給Big餅,他似乎被嚇到了就把他剩下

一半的爆米花交給我處理,我還是把他吃光....影片也還沒結束,我還以為影片的

結局是:狼與羊從此過著快樂幸福美滿的生活。卡通和童話故事不都是這樣演嗎?!

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狼與羊」這部片子!!!

兩個小時剛剛好結束,剛好那一樓層有在拍貼貼,就拍吧....

再來的行程就是去KTV唱歌,大家都滿HIGH的,其實我很高興因為這是第一次到KTV

唱歌,點太多了有好多都沒唱到....下一次一定要在約我出去喔~~~~

在來就是去 Big餅家慶祝冠霖生日,拉炮也準備好了...蛋糕也OK!,等壽星進來,

24禮炮歡迎喔,有人一手拿7個拉炮,只能說...屌啦...

切蛋糕當然是壽星最大塊啊,其實一定吃不完,壽星的食量平常就不大,其他人的

蛋糕普普的,還買了Bar啤酒,我們的安啵啵倒一杯就是全部喝完,喝了三杯都是

「呼搭啦」,到了廁所之後,你知道的就是「兔」,看到馬桶的身理反應,並不是

刻意的或是挖喉嚨之類的....我只有喝一杯而已啦....很乖滴!!!!(建議:麒麟的

比較好喝,係金ㄟ!!)

晚上很冷,不過我只有穿一件而已,想說要回家了大家就一起出去吃晚餐,沒想到

客滿,還是買回家吃...我吃的是儈飯...他那個醬汁太多了啦...簡直就變成一碗

稀飯,吃到剩半碗,問一下有誰一幫我吃的!!!就有人跳出來把手伸出來要幫我吃

飯,我還以為在說笑,拿起筷子就是往嘴裡塞,他真的很強...自己吃一個,幫安

啵啵吃掉剩的,也幫我把飯全部吃光....那時候是八點半了...我問他說你該不會

等等還要去買宵夜吧,回答的無言的....他說:不用買啦~我還以為他吃飽了,還

有一句沒說完:宵夜家裡有不用在出去買了,真是...可惡的是他不胖,瘦猴子一

隻!!!!ˋˊ

該回家了囉!!也是安啵啵陪我去等車的....連續看了4.5台都是往我返方向過去

的,而我這方向的車都是到埔里的...所以都不能坐幾乎有2.3台吧!!快冷死了..幸

好安啵啵有贊助我一件背心,我的車終於來了...上了車呆掉...並不是車上有很多

人,因為那位司機帶著他的老婆和兩個小孩子一起就這樣邊開車,司機在高速

公路狂飆開到90公里,有時還會逗逗那兩個小兒子,我看的都快嚇死了。而媽媽也

跟小孩一起鬧,我看媽媽有時會給小孩呼巴掌,真的超大力的,聲音應該後面都有

聽到吧,那死小孩還是繼續玩他的(死小孩!!),還再喝飲料的同時還問我:姐姐,

要不要喝??我什麼話也沒說,馬上看向窗外,超無言....

還是第一次去台中完這麼晚回家的....沒關係開心就好....在次要謝謝安啵啵在

這麼冷的時候還陪我等車,直到我上車才回家....有這個朋友我很高興喔~~~~

明天好像要補考耶~~埃呀!!回家在偷喵一下就好了,會過不會過就看老天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