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23:00:45Kiki

如果.......1.29

如果...我有一筆錢,我要去環遊世界..... (右上角的照片是阿里山拍的雲海)

如果...我是小鳥,我想要在天空自由飛翔.....

每個人都有如果,有些人的如果可以實現.....

則有些人的如果就得一直「如果」下去.........

我就有一個如果,我想那個「如果」直到我死,可能都不會實現,不.........

應該說永遠都不會實現吧......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傻,明知道不可能,但是......還是會不斷給自己希望......

現在的我,對他而言我一直活在一種幻想裡面....

因為在我的幻想裡....可以跟他說心事.....對他訴說....有時還可以依

畏而他呢.....在他心裡我是什麼樣的人.....幫我當妹妹....還是朋友......

或者是........其他.....

只有他自己才是最清楚的吧.......

有一句話說:在夢裡走了許多路,醒來還是在床上......

當我的夢醒了....也就是那個男孩子離去的時候.......但是那些幻想裡的回憶...

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我來回憶和收藏......

現在,我還是活在我的幻想裡,這樣的夢哪時會醒來呢.....

我不敢去想,我也不想去想.....因為只有趁現在的相處....以後我的回憶才會越

來越多.....

以後他一定會有他的抉擇,我可能會哭....也可能會傷心....

但是.......

我絕對不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