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4:48:15Kiki

今天去草屯!!^_^~1.27

在昨天的新聞就有預告會去草屯喔!!

今天實在是太會「索」,托拖拉啦吃個早餐才到草屯,到了時候已經十點了....

邊逛的時候遇到我們班的弟弟,穿的酷酷的,揮個手就繼續逛....

就到草屯形象商圈逛了好久,就走到一間賣衣服跟馬靴的店,老闆娘很可愛,本來

我只是預算買一件衣服,看我同學在試穿馬靴搭配牛仔褲不錯看耶....本來也只是

看看而已,不過有一雙龐克馬靴很好看,也只有390而已,就把他給買下來啦....

本來有一雙490的不過扣掉坐車錢還差160,那160快剛好是我同學買衣服鞋子剩下

來的錢,如果拿他的錢來買鞋子,那他就沒辦法回草屯了....所以還是買了那一雙

390的,還是跟我同學借錢....我好可憐....可是還是常常逛街....然後去麥當勞

吃個東西上個洗手間結果就有一個小妹妹開門進來她要洗手可是洗手台對她說太高

了,我就我那個妹妹說,姐姐抱你上去洗好不好,她什麼也沒說我就抱著她,洗手

洗完要出去之後還回頭看我一眼,眼睛張的吃超大顆...好像我得罪她似的....

小妹妹走出去之後,我同學說:她好像「紅衣小女孩」.....

我說:它應該是哪種平常瞳孔就放的很大,縮不回來吧,應該不是故意的吧....

有人說:要跟他出去不能穿的太小孩,要不然帶不出去,可是我的臉就很娃娃臉

啊!!走出去一定覺得我是國中生....裝成熟也裝不起來!!還是可愛一點好了...挖

哈哈~剛剛收到我們學校來的信..趕快打開看看.....原來是上學期的學期成績...

數學不及格啦!!!還有老師評語啦~我從國小國中到高中,個個老師平與在怎麼寫都

是那些,什麼天真、活潑、開朗、熱情...等等....高中稍有不同,導仔~寫給我的

評語是:守法知禮、天性純良。我在老師眼中是個乖小孩^_^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