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6:11:45Kiki

ˋˊ1.23

今天明明說好要八點起床的,但是起床的時後已經12點了....是時鐘壞掉嗎???

好像不是耶!!!是我自己睡過頭了,今天是要幫家裡大掃除的....

我的工作很少,把門窗擦一擦就好了,輕輕鬆鬆就解決啦......想說開個電腦來玩

因為昨天發現有電腦駭客偷我的密碼去做壞事,所以就去改一下密碼啦,本來我連

信箱都沒有去碰,但是有很多人卻收到我寄給他們的信〈而且是色情信件〉...扯

的是我自己也有收到,寄件人竟人是我耶....〈我的名聲毀了啦,可是我去按的時

候,網頁也沒辦法顯示〉更扯的是...我看了一下裡面有一半以上幾乎都是我不認

識的....也有我們班的,連親戚好友的即時通都在裡面耶,怪的是刪也刪不掉

耶.....厚~氣死人啦!!!!

個位童鞋們,放假歸放假可是別忘了還有寒期輔導這回事喲~明天就要上課了,趕

快把要寫的功課啊,東西啊,雜七雜八的東西準備好優!!免的到時候沖沖忙忙的

明天揪要跟大家見面了,我好想你們喔~對了!!如果忘記要上什麼的話...可以以去

料三株式會社,有課表可以看喔~

祝大家:寒假玩的愉快〈我說過了,我比較喜歡暑假,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