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0:21:10♥阿布布

想太多

我是不是想太多呢


假如 是真的 我該怎麼半 我是傻傻 


我完蛋惹 有時候真希望他不是真的


也會希望他是真的


假如假如 是真的 我該怎麼辦


我的決定 我很怕傷害別人


卻又 我是個膽小的孩子 為什麼我不能說出事實


我的感受 是 是 是 什麼


我真的 暈惹 我是傻瓜



越來越多 我是傻子


我該問 還是保持沉默 還是



我好煩阿 我該怎麼辦


我是笨蛋我不懂自己惹


每次每次 真實的問自己 卻又不敢 懂得太多


我該如何是好 我 咀嚼這樣的 


但是 也許很多很多 我!!!!!!



不知道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