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3:32:35♥阿布布

明白

我該明白自己的心麻


或許自己很糟糕 總是隱瞞隱瞞在隱瞞


很多的很多 都是 故意 假裝的 

明明就是 !


可是 卻又 很多的不確定 我很壞麻


總是 故意 不經意的 


我 不懂得 有時候自己的心好像假的


很辛苦假裝 自己的一切


我不想揭穿這樣的事實


我是 故意的 因為我不想不想


我懂得 我懂得 很多很多嘛!

=            =


是騙人的還是 更多呢 

我不想 欺騙自己的心


因為我不想當假象 我想 要擁有一切真實的

但是 心是不是騙不了自己

那樣的感覺 我只把它當作假象


因為 我不想 回憶過去的那感覺


我很膽小卻也很懦弱 所以我選擇 無知


走在這樣的街道 似乎隱瞞惹許多情緒


我是可悲的 我是假裝的



我 不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