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0:43:08♥阿布布

心鑰

我的心 似乎 有點亂 


到底為什麼呢


只因為只因為 很多


我想可能我不想讓人發現 我的思緒其是很亂


只是 不願意承認

只因為我愛逞強


我是傻子 我明明懂得的

但是 現在呢 


我傻惹 我笨喏

我不懂得 該如何 該如何


我常常 恩 傻傻 


我至少懂得 該如何裝!


裝 裝 裝 不懂得

但是 我不想 懂得 我的快樂


似乎有點虛


我不懂得 就是就是 我該 順著這樣嗎


我的心鑰呢  總是 這樣

我很煩 厭倦 試著傻傻 只因為我 我傻喏


我想我該 懂得該如何 如何 


我走走走 走去哪呢

現在的自己 走在哪條路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