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1:28:05♥阿布布

How to do 

最近 我不懂 好多好多


越是 想像 越是難完成



我想 這樣的 點點滴滴  隱藏 



我想 這天天夜夜 似乎  過去就抓不到喏


我離開這樣 的回憶 



難以 忘記  的 好多好多  我想消除這記憶



重新把 自己 看一遍  我想  做決定


對我依然還是很難 吧 


我似乎常常猶豫不決



我總是  這樣 無法 清楚 告訴自己 該怎麼辦


我的下一秒該在哪裡 


我的樣子 是否  總是  停泊 在這 心的 中央


我願意 改變這樣的 樣子 越來越多  是非



只要  有夢  或許 有一天我可以完成 他



我 總是再逃離   這四季的 模樣


我願意 放手 去看 這個世界   我愛 這樣的 自然


到底有多少到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