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0:15:40♥阿布布

可以

怎麼 可以有那麼多如果



我喜歡喜歡   



這樣忙碌的生活 



怎麼會有那麼 多  可以想東想西的事情



這世界怎麼如此寬廣


我該 走向哪邊  



已經停止 惹 很多很多


我想這 些 模樣都像是 


開心的符號


好多好多 的 SMILE


是不是  我要這些 沒有名字 沒有定義的 生活


拉拉拉拉  很酷 不要 有太多理由 


因為不用聽  


也不用思考 


有妳們這樣得笑臉 陪著我 好多好多 


美好美好的事物  因為 有妳們


我才懂得 我不想理會 不想懂得的


這陽光升起  就像妳們的 樣子


我懂得 那樣的美 不是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