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0:05:26♥阿布布

怪怪

似乎  似乎  !



什麼時候  知道  什麼 ,


我該我該  沒關係  誰傷害誰傷害惹自己



自己的心是假的   偶爾那 傻傻的樣子


是什麼 習慣惹什麼


什麼樣的自己 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我總是覺得自己是好好的 開心的


但卻  很不懂 該如何  把心底  那些話 說出來



總是 想著 很多很多  



我很勉強的 告訴自己


但是 卻還是 很煩惱



這心中的幸福 依然 偷偷存在著



我很努力 忍住那 些 點滴


生活中  那些 將我封鎖的一切


該如何讓我 走向 遼闊得天空



我要永遠離開 離開 那些  說不完的謊話


我 努力 努力 很多


但卻 很難做到


我沉默 只因為 不再伸出手


再也無法觸碰



我相信這已是永遠 自由的走向哪邊



該往 左邊 還是 右邊


這樣的生活 我是對的麻


我好累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