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3:27:37♥阿布布

開心 *

開心  哈  2/11


我的最後一天假期


給惹 哈尼 小白兔 妞


哈  


雖然 下惹雨 的確心情會有點不美麗 


最近的自己 忙翻惹


好像 真的 非常累呢


有時候 一個人 走過快樂 和難過


真的很用心去感受   


不過 現在 好像因為朋友 們 


就算寂寞也會很珍惜


慶幸有你們陪我的說呢 


西門  公館  吃飯 哈拉 很久 


這次我們完全沒拍照因為很多臘 


太久沒見面所以  話很多


我最近 真的很開心  麻!?


常常 一下子就從白天變成黑夜 


那黑夜之 後呢  怎麼 都不會寂寞惹 


女生 話真的很多  天南地北得亂聊


一切都不必在乎太多  因為  時間  會過去 


一切都會逝去 的


我想的確沒幾人董我  



怎咪會這咪忙碌呢  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