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6:33:32♥阿布布

形狀




於是我 看見 更多 更寬廣斗世界


我想世界停止惹麻


望惹 很多多事


我想看見更多不一樣斗世界

一個完全不同抖

我想我是一個 


簡簡單單斗人

如果 可以也簡簡單單斗過生活

我想

永遠得快樂


現在 哈 

天天都很開心  

我想找到一個很大斗目標



現在 我要

很多很多

當我每次想到 過去

或許 恩

看惹很多東西

發現 其實過去那種幸福的回憶

是當寂寞時 難過時

可以想到 可以忽然笑一下抖

回憶很重要

雖然這其中有很多很多

點點滴滴累積起來抖

所以 

更沒有辦法捨棄他

就算 真斗

不能在去想 不能在去思考

但是 這點點滴滴

是沒有人能末滅抖

所以 

勇敢面對曾發現斗一切

我想這很重要

我有很多答案 

回答 這一切

但沒有人 能說這是對或錯

所以惹

現在這樣斗日子

非常開心呢!
金頭腦愛紗 ܤ 2007-09-10 00:53:31

是阿..

如此簡單
如此瀟灑

生活就可以如此的快活
真好
我也正努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