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0:01:4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呀....

暑假真的會讓人不想做事情..

到了暑假整個人都鬆懈下來..

好擔心考不上好大學怎麼辦...

哥哥告訴我..

要考上好大學..才有好的頭路可以做..

可是以我現在的程度..唉~

我真的太混了...

--------------------------------------
暑期輔導快要結束了...好開心...

8/19要去淡水玩...好棒...好期待..

好久沒有大玩特玩了!!

---------------------------------------
我一定要考上好學校..

誰叫媽媽跟我打賭...

如果我考上好的大學..

就讓我去日本找阿姨..

當然還有血拼....哈哈..

(好像血拼占比較大部分..嘻)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