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9:15:34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輸了

星期六我很開心的跟表姊和哥哥..

一起去板橋一家叫BROVO的pub..

看世族..(英格蘭vs葡萄牙...巴西vs法國)

本來以為英格蘭和巴西一定會贏...

結果輸了...看到BECKHAM.TERRY他們在哭..

我也好想哭...

算了沒關西...球賽本來就是靠運氣的...

早點被踢下來早點回家休息...

不過法國贏了..

ZIDANE和HENRY好帥...法國靠他門兩位了...

唉~巴西這場是怎麼了...跟以往都不一樣...

算了法國贏了心裡也蠻開心的...

之後7點多回到家..整個累到不行..

睡很熟...連電話聲音都聽不到..

1點多和台妹QQ.蕭...一起去台北車站的”台灣故事館”

好復古..好好玩...

買了很多糖果之類的東西...

也照很多像...

之後又去台北地下街逛逛...

逛到5點多...真的是累到不行了....

回家...

回到新店..到金石堂去買雜誌...

不小心被我看到貝克和的書...

好想要..可是錢不夠...

我真的很倒楣..每次看到想要的東西的時候都是我錢不夠的時候...

今天真的很累...

星期六到今天..我只睡4個小時...

卻不會累...真的很奇怪...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