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0:34:27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欣最棒..

我很愛我的老師~可欣...

雖然他不再當我們的導師了...

但在學校還是會看的到他...

讓我比較不會那麼難過...

他今天說了他的目標...

我覺得很好....去法國唸博士...

好厲害...

他這禮拜對我們很好...

和平常跟我們一起出去的時候一樣..

那麼多笑容...哈哈..

要高二了..

有好多人要轉學...要不就是去前段...

唉~變的好少人喔...

又不知道新進來的人是怎樣...

好不好相處...

有點期待又有點怕受傷害...

管他...

今天真的很開心...

玩的很瘋...

可是今天幹嘛最後兩節要搞的像要畢業一樣...

好希望時間可延長...

我很喜歡在8班的時間...

我很開心...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