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7:13:43─漂浮中的熊貓柳─

【哈利波特】──石內卜跟哈利的曖昧關係(!?)──

PIC:某哈利波特連環漫中的一段



哼哼ˇ因為在看漫畫之前看小說看的太凶了...又礙於我上了國中

所以國中一年級上學期熊貓爸媽宣告:「從此以後熊貓不准在看小說了!」



所以就用尼龍繩綁起來(淚)






可是咧ˇˇˇ居然導致我跑去瘋狂看漫畫(炸)
 所以咧ˇ熊貓爸媽啊ˇ你們做了個很錯誤的決定(某:去死吧你)


  話說在漫畫世界中我腐了ˇˇ所以說呢ˇˇ

 看小說時裡面的人物也都被我腐化了啊ˇ

其實我腐化的最大元兇就是今日魔跟小復!



  就像在看向達倫大冒險時ˇ

鬼不理意圖不軌的一直很渴望向達倫(=口=!?)
 梵加也一直想介入其中(!?)

  但是說被我腐化最嚴重的小說應該就是哈利波特了


  就像第五集的時候ˇ哈利要單獨跟石內卜上課ˇˇ
光是這樣想就已經讓我心跳跳跳不已已已已!(噴心)

 其實石內卜那麼愛罰哈利勞動服務是因為他想在下課時間也看的到哈利啊!

  好可愛好可愛是吧?(某:瘋子。)

然後哈利看了石內卜的儲思盆之後剛好被石內卜發現,
 石內卜用力把哈利推倒在地上ˇˇˇˇˇ(噴心)



  (某:(走人)。)

還丟了一個蟑螂罐頭在哈利頭上ˇˇ(這算什麼?)



咳咳咳....(擦掉口水)


總而言之呢,仔細看可以看到很多腐的地方

其實我不反對哈利跟妙麗ˇˇ而且還大力支持他們兩在一起啊!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哈利跟金妮這個配對(向哈金迷鞠躬致歉)

尤其是...電影的金妮又...長的...咳(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