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6:37:09─漂浮中的熊貓柳─

【真月譚月姬】──動畫心得感想──



老實說,我是個心得感想一百字都寫不出來的笨蛋!

 不過對於動畫我就有滿滿的感想啦啦啦啦(灑花)(槍斃)



月姬的漫畫我只看到第二集,今天才在漫畫店看到第三集的說ˇ
  可是因為18X,所以我就沒租了。

你問我之前兩集是怎麼看的?

跟同學借的。(輾)




老實說ˇ月姬的動畫從頭到尾都非常的沉重,
 悉哩花啦的非常沉重,你連笑都笑不出來的啊!

  雖然短短十二集,可是我在三天內就看完(巴)

而且還是在月考的那兩天看的!(輾斃)




 故事是在說吸血鬼真祖的公主──愛...愛什麼的?我忘了(砍)
   以及平凡(?)卻擁有直死之魔眼的高中生──遠野志貴。

直死之魔眼可以看見所有物品的死亡線,導致志貴是個完美的殺人魔。

志貴八年前曾經被收養,卻在家裡的院子裡被養父的真正兒子──羅阿給殺死,
 他卻一直認為是他自己殺死了羅阿,

妹妹──遠野秋葉把羅阿從地下監牢內放了出來。

 愛瓦涅(應該吧?)八百年來不停的追殺著不斷換身體的羅阿,
   也靠著自己的力量壓抑著,不讓自己去吸血。

 卻因為被志貴殺掉,而喪失了壓抑自己的那份力量。
但是卻意外的發現,志貴是個可以利用的人。

 到最後卻發現(怎麼一直發現?)志貴已經影響著她的一切,
可以令她快樂、痛苦、悲傷。

 她不希望自己喪失理智不小心殺掉志貴。

所以單獨去找羅阿挑戰,可是被志貴殺死之後,她的身體已經很虛弱了。
  愛瓦涅在志貴的學校被羅阿殺死。

 





 我發現太長了,好像講不下去ˇ囧
  才發現一堆人物沒有介紹(巴)


算了算了ˇ自己去看吧ˇ(槍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