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7:16:49─漂浮中的熊貓柳─

【國中生活系列】──啊啊ˇ國中真好玩ˇ──

PIC:莫名其妙的XXXHolic




嗯哼ˇ國一啊ˇ基本上還是過的不錯ˇ你怎麼混都沒問題(巴)

  話說呢ˇ今天我翹掉了打掃時間,跑去地下室玩。


該怎麼說ˇ我們學校的地下室超級無敵霹靂大!
 而且活像個迷宮似的ˇ有很多地方可以任由你去挖掘(?)

  而˙且˙非˙常˙暗˙!

你會不時想著,有沒有什麼倉庫的門,一打開是通往異世界的通道?
(炸)

你會不時想著,打開門之後,會遇見鬼那類的蠢事。



不過!今天我跟眼鏡仔(同學,女)跑到地下室玩了二十分鐘ˇ
 話說我們兩個剛好看見了一名九年級(國三)的學長學姊...

他們偷偷的走進教室ˇ



天啊!這就是所謂的未成年性關係嘛!?(囧)

 好色的我跟好色的眼鏡仔就偷偷跑過去看ˇ
只是那時候我不知道他們進哪一間教室,所以我就隨便亂開門進去。


  結果ˇ他們氣氛正好的時候ˇ我一開門!


居然撞到學姊的頭ˇ囧ˇ


我嚇到了ˇ被九年級的扁可不是好玩的事情啊(炸)

 我急急忙忙的說了一聲對不起,
比用滾的速度還要快的逃離現場....囧。




可是後來,好色二人組又回去了那間教室..(炸)
 我跟眼鏡仔悄悄的把耳朵貼到教室的門上ˇ

希望可以聽到一些很A的聲音(←色胚)


 欸欸!這可是人之常情欸!



 可是聽了很久還是沒有什麼聲音ˇ
拜託!就算要接吻拜託你也吻大聲一點啊=︿=


  接著我突然大吼大叫,就像似那種突然被嚇到的恐怖叫聲,

學長、學姊、眼鏡仔全部被我嚇到,我也被自己嚇到了。




  學姊尖叫了一聲(囧)我趕快拉著眼鏡仔逃亡,

該怎麼說ˇ破壞別人的婚姻是很不好的行為欸ˇ
 別人會以為我搶婚ˇˇ

  我跟眼鏡仔用史上最龜的逃亡速度逃走,










  「喂!你們!」







對不起!學長!好險你沒看到我的臉ˇ囧ˇ









                2006.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