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00:45我就是我____肥延α*

【回憶〃我不想奢求太多】

現在能回憶的

卻只是

妳曾經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我努力

改變我自己

可是卻已經來不及

回憶

心裡想

完全都是因為妳

是妳改變我的一切

是妳為我開出一條路

我試著努力

放下一切

可是當時的我卻不知道覺醒

但是

現在

覺得

回憶中的妳

很會為別人著想

但是我完全都不知道

想是著努力一點點

得到妳的信任

但卻永遠找不到妳的心

也許

以前

我太過於

"衝"

也因為這樣

只能換來無情的妳

或許

想找個伴來忘記妳

但是

我卻都忘不了

妳曾經說過的話

不要在抽煙了

不要在打架了

不要在鬧下去了

好好用功讀書

考間比較好的學校

或許

真的在我眼裡



是誰都無法取代的女生

因為有妳

我才會有真正的笑容

也常常

在妳面前裝做堅強

也許

自己心碎了

卻都不知道

我能回憶的

卻只是短短的兩年多

因為

真的很怕妳受到傷害

或許

真的看到妳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妳

每當看到妳

自己就很想保護妳

但是

我求的

只是給妳一點點的溫暖

一點點的溫馨

我想給妳的

我做到了嗎

我想繼續追妳

怕我半路停止

真的很怕很怕

我很怕自己突然停下腳步

卻走不出妳的心

我想再一次

好好的

保護妳

照顧妳

我奢求的不多

只求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想

也會繼續頹廢拔

或許

我能做的

只能好好用功了

我想再做一次給妳看

其實

真的

我很愛妳

不管怎樣



鄭肥延

只喜歡妳



算是我認定的女生

只有妳一個

我想要保護妳

我無法忘記妳

------------------------------------------------------------------

假如時間真的可以倒流

我想重新再追妳一次

如果真的可以

我不想交這些壞朋友

如果真的可以

我真的很想改掉不好的習慣

如我真的可以

我想重新再做人一次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

可以時間能倒流

好好的用功

好好的再認識妳一次

好好的改變我自己

但是

只能說

追妳

我不曾喊累

只能說

喜歡妳我心甘情願

累了我不曾說過

我自己來承擔

我不想讓妳太煩



妳說過的順其自然



自然會到多久

我自己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