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0:13:02皓呆毛≠快樂

与歆咩

【罪愛≠歆ㄦ】: ㄆ
↗★毛毛☆↘: 難道尼想讓我霸跟我第貼到芽
↗★毛毛☆↘: 好芽
↗★毛毛☆↘: 那我可以不要帶耳機
【罪愛≠歆ㄦ】: = =
↗★毛毛☆↘: 先等等啦
【罪愛≠歆ㄦ】: 想太多
↗★毛毛☆↘: 等一下啦
↗★毛毛☆↘: 我在找而幾
【罪愛≠歆ㄦ】: = =’’
↗★毛毛☆↘: 好惹
【罪愛≠歆ㄦ】: 你家麥克風壞ㄖ噢= =
↗★毛毛☆↘: 摁
↗★毛毛☆↘: 枚擦
↗★毛毛☆↘: 我ˇ而基芽
↗★毛毛☆↘: 摁?
↗★毛毛☆↘:
↗★毛毛☆↘: 知道就好
【罪愛≠歆ㄦ】: 你有聽到聲音麻?
【罪愛≠歆ㄦ】: 靠
↗★毛毛☆↘: 摁摁
↗★毛毛☆↘: ㄆㄆ
【罪愛≠歆ㄦ】: 友麻?
↗★毛毛☆↘: ˇ新我誘入下來
【罪愛≠歆ㄦ】: 聲音會很難聽?
【罪愛≠歆ㄦ】: =ˇ=’’
↗★毛毛☆↘: 不會
↗★毛毛☆↘: 妮布回家要幹麼?
【罪愛≠歆ㄦ】: 元駔交際= =’’
↗★毛毛☆↘: 告
↗★毛毛☆↘: 嗄?
↗★毛毛☆↘: 嗄?
↗★毛毛☆↘: 有啦
↗★毛毛☆↘: 挖阿災
↗★毛毛☆↘: ˊ的拔
↗★毛毛☆↘: 等等
↗★毛毛☆↘: ˇ用東西
↗★毛毛☆↘: 男的啦
↗★毛毛☆↘:
【罪愛≠歆ㄦ】: = =’’
【罪愛≠歆ㄦ】: 用啥東西?
↗★毛毛☆↘: 未狗狗
↗★毛毛☆↘: 好惹
↗★毛毛☆↘: 可以惹
↗★毛毛☆↘: 摁?
↗★毛毛☆↘: 恩恩
↗★毛毛☆↘: 枚擦
↗★毛毛☆↘: 嗄?
【罪愛≠歆ㄦ】: 誰唱的
↗★毛毛☆↘: 可以蟲唱嗎?
↗★毛毛☆↘: 我不知道耶
【罪愛≠歆ㄦ】: =ˇ=
【罪愛≠歆ㄦ】: 等等
↗★毛毛☆↘: 好不好啦
↗★毛毛☆↘: 摁摁
↗★毛毛☆↘: 卸係
【罪愛≠歆ㄦ】: 難聽就對ㄖ
↗★毛毛☆↘: 我沒說
【罪愛≠歆ㄦ】: = =
【罪愛≠歆ㄦ】: 前面窩唱不下去= =’’
↗★毛毛☆↘: ㄆㄆ
【罪愛≠歆ㄦ】: 後面再唱
↗★毛毛☆↘: 副哥在唱
【罪愛≠歆ㄦ】: 摁ˋ
【罪愛≠歆ㄦ】: 上不去
【罪愛≠歆ㄦ】: 有聽到?
↗★毛毛☆↘: 摁摁
【罪愛≠歆ㄦ】: 怪?
↗★毛毛☆↘: 可肆大多是音樂
【罪愛≠歆ㄦ】: 音樂太大聲?
↗★毛毛☆↘: 摁
↗★毛毛☆↘: 聽不太到尼的深因
-------------------------------------------
大家都看到了拔

枚伊伊伊錯!
別以為那些只是我在自言自語
那肆為他用麥克風
所以看起來就肆我在自言自語啦
(她對這電腦說話比較像在自言自語拔XD~噓!別跟說我說她的壞話)











PS:她唱歌給我聽呢
哈哈哈!她噗肆唱給罪肆給我喲!!<對布起~我人起笑啦>
補ˇ

↗★毛毛☆↘: 那死了嗎?
↗★毛毛☆↘: 死多久了?
【罪愛≠歆ㄦ】: 阿~~~
【罪愛≠歆ㄦ】: 1秒
↗★毛毛☆↘: ㄆ
↗★毛毛☆↘: 那要不要骨灰雸?
↗★毛毛☆↘: 潭
↗★毛毛☆↘: 摁摁
↗★毛毛☆↘: 那墳墓好了
↗★毛毛☆↘: 人ˇ都死了
↗★毛毛☆↘: 還那摩奢侈
↗★毛毛☆↘: 屁啦


因為她說她快死了
我就說啥十死的..死了多久......
我就說給墳墓?
她跟我說她要別墅....
還扯了一些有的沒有的...(都肆那種超貴的...還較說要稍給她)
嘖嘖!
後悔那時沒有說
我燒給尼好幾億...
自己去買啦



我知道我太無聊惹XD

上一篇:

下一篇:出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