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9:08:23× ╳ 小 雨 ┌ ●

挖 拉 烙 " "

媽的...

早上下車ㄉ時候...

被三叔打頭...

他機八毛拉...

誰叫車上ㄉ人一直叫我幫他幹麻幹麻ㄉ....

於是我很大聲ㄉ罵樂 ” 靠爸 ” 這兩ㄍ字

就被打樂 > <

媽ㄉ 回家他們就完樂 ..

一人打一下 < 開玩笑ㄉ啦 >




最近我日子過ㄉ很難過

一下子頭痛 一下子過敏 一下子牙痛

阿姨說是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健康也會受影響

我已經努力讓自己開心樂牙

但我開心不起來也



我沒有變

只是這裡太限制我

想做什麼都不行啦

所以

一直被罰


<< 煩 死 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