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2:49:22:)孟﹋

⊕今天星期四。。。。。

哀~  星期四真無聊~

早上在訂正英文考卷! 


第三節英文課,很好。。。。

因為之前的商教英檢,so~我已經被英文老師給深深的記住喏


襪哩~ 考90分了不起阿 考90分就不能錯阿。。。。。


錯一題就要被念= =" 我旁邊那位錯的比我還多很多耶!


英文老師說他現在看到我就想到 

"make a reservation"


因為我那個寫錯~ 寫成 make a reserve~!


是旁邊的幫我寫make a reserve~!


阿我就很懶阿XD 就沒研究,直接給他寫下去啦XD


某人看到我kojen的課本一直強調


那是我國小三年級學的噎~


so what?  哇靠! 國小三年級學的是吧!? 


那英文還比我爛!?   還爛很多壘~ 不要笑死我好嘛!






是是是~  你很了解我~ 

是是是~  你對我很好~


so what?  但有時候你的態度讓我很OX! 


不要以為你很聊解我OK!?  少自以為了


還是謝謝你的好意!  態度改一下會更好:)


恩。。。。。。。。。。。。。。。。。




-----------------------------

哈-///-  頭毛剪太短喏! 真的~~


一堆人看到我一直說~  你好帥歐   帥~


噎~  你下次可以充當我男友嗎XD"


哈XD 拜託~  我知道我很帥,但也不要一直講吧! 將我會害羞耶


更何況我是走氣質路線的XD 哈哈哈  


不要誤會我唷!  我是因為太懶惰  懶得去綁包頭

長頭髮也很難處理~   叫我綁頭髮更是不會XD

一切都是因為我太懶XD   才去剪短頭髮,只是這次她給我剪短了些。。


不要誤會我!  我不會背叛我的小尊尊 和 李哲羽 和 艾洛德的XD"




交代得差不多喏~應該就這樣吧!?   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