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3:40:30:)孟﹋

⊕第一次當導覽員的fu~XD

今天11點,準時在土城捷運站等毛蟹!~

買了區間車車票 板橋→樹林 

結果沒辦法,時間緊迫,坐上復興號的,到火車站,沒補票,直接給他過去啦

哈XD 做了壞事,乖小孩不要學唷!~~

坐上802,直奔三峽喏~!

-------------------------------

今天還算好=ˇ= 參觀的人都不會很機車

今天有位法國人和他太太[台灣人]來參觀!

他太太當翻譯人員,在旁邊翻譯。

到4點50左右吧!~ 就離開那邊了

去逛三峽老街,肚子餓餓,買串花枝丸吃~ 哈哈

走到一家豆花店,毛蟹說,她想吃。。。。。豆花

好拔! 反正我也很i! 那就吃吧!

還挺便宜的ㄋ! 一碗20元 我吃的是粉圓加花生加豆花!

讚歐! 還不錯呢! 我i!~

接下來,本來要搭。。。。忘了幾號公車了= =

後來看到路邊有台916吧!? 記得他好像可以直達土城ㄋ!

沒錯~! 我跟毛蟹就上車啦! 要刷兩段票 24元

但總比搭公車 再搭火車,再轉MRT來的便宜又簡單!~ :)

--------------------------------
回到家後,快點開及時通~~ 

Mo竟然沒上。。。。。。。冏。。。失望~

等等等~~~等到X點? 她上了ㄋ! 竟然不在位置上。。。

原來他睡到剛剛才醒。。。。。。誇張噎噎!= ="跑出去買東西~

扯爆了~~ 神豬?! 從下午睡到晚上10點多,很累吼!?

原諒你吧!~ 哈哈哈XD" 

-------------------------------
這個假日,過得很頹廢= =。。。。明明想著要好好算數學,結果。。。。

不要再提惹= =" 哈XD" 。。。。 不能在墮落惹啦!ˋˊ

真糟糕耶我~ ˊˋ"。。。。
哈:D 2007-12-16 23:46:41

  哈哈 神豬 我的綽號快要數不清喏 小姐~
  您說是不是阿~ ㄏㄏ 我是難得有時間
  可以睡這麼久耶 偶爾一次阿 難得耶 拜託
  哈:D

版主回應
有嘛!?

也只有。。。

Moˋ偉人Moˋ38Moˋ神豬。。。etc

就醬拔!? 嘻~ 陸續一定還會增加的啦!

XD" 這些都是有版權的唷!

只有我才可以叫的!~ XD" 哈
---------------------
偶爾一次啊!? 那以前還真是辛苦妳啦!XD
2007-12-17 22: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