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1:32:40╘ ~水藍泡沫~ ╛

♥ 『 謝 謝 你 ” 』,,


謝謝你,哥!

雖然我們只是堂兄妹的關係,

但是我不是這樣想的,

我一直把你當作我自己的親生哥哥,

我開始後悔,小時候,常和你爭吵鬥嘴,

雖然那些爭吵,讓我們感情更好,

但是,我所對你說的話,

像是在你傷口撒鹽依樣,

我是嘴賤吧,沒有想過你才小而以,

就要幫忙大伯搬起那一箱箱重達不知己公斤的水,

那時的我,只知道站在一旁,笑著你,

怎麼又在做事了,

但是長大了,思想也比較成熟了,

我錯了,那代表著你有能力幫家裡分擔事物了,

但是我呢?!要升國二了,卻總是糊裡糊塗的,

搞不清楚是非,還害你被我媽怒罵,

我害了你那麼多,但是你不會跟我計較,

在高工的你,都可以拿獎學金,

但是因為那個同學亂說你沒打掃,記你缺點,

而抵銷了前三名可以拿獎學金的你,

雖然你一直證明你自己有打掃,但是衛生比較大,

依然抵不過你這個比衛生小的職位,

所以獎學金眼看就要手了,

卻因為他的忌妒心,所以你拿不到了,

雖然你會向家人抱怨,

但是,不管你有沒有拿獎學金,至少,

你是和我感情最好的哥哥,也是每次在我有難時,

總是挺身而出的,幫助我,

看你晚歸,雖然你回來了,

慶幸你今天回的來,就代表你平安到家了,

但是一經有好久你都遲道了,忘了家的方向,

迷失了路,

謝謝你總是把我當成親生妹妹看待,

謝謝你總是替我解難,謝謝你替我分擔家事,

謝謝你教我不會的事情,

雖然你走了,但是你在世前的光榮,

別忘了,還有好多你的朋友跟親人為榮,

就算你沒有考上一中,也來不及考大學,

但是至少我的童年,沒有缺乏你,

至少在我國中時還有跟你一起相處的時光,

謝謝你,

多談你,眼淚有流,

抱頭痛哭?! 沒有,

是我安慰我的家人的,告訴他們,

哥哥沒死還在我們身邊,但是我自己,

卻因為見不到他,思念的好辛苦,好難過,

我好後悔,為神麼我沒有能力就你,

雖然醫生說就起來也是植物人了,

但是我寧願你還呼吸著,

還在我身旁,

陳家以你為榮,唯讀你,

取代不了令我最驕傲的哥哥,

愛美的你,一定不喜歡現在的自己吧,

但是我依樣還很愛你喜歡你,

所以哥,

就放心走吧,

49天就要過了,

你也要投胎或當冤死鬼,

不管是哪個,

我都希望你,還記的我們,

可以下被子到有錢人家去!

謝謝你為陳家的付出,

你很偉大!!
╘ ~水藍泡沫~ ╛ 2006-07-29 15:02:59

呵呵!

謝謝辣ˊˇˋ” 頗感動的!

老公一直培在我身旁,老婆也要一直愛你!

哈哈XD^^”

..+蝶//* 2006-07-28 12:24:54

摁..

是阿~!!

加油噢!!

妳哥正無形的在你們身邊徘徊著,

要表現的好一點,讓你哥也知道,

他有一個好妹妹!

=ˇ="

要趕快站起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