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0:48:05╘ ~水藍泡沫~ ╛

♥ 『 深刻?! 』,,



昨天, 和好幾年前,

差別在哪裡?!

我想,差在少了個你和他,

但是,

說好了, 會一起的,

但是相隔兩地,

哪來碰面?!

不過,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憂傷,

但是卻沖不了我對你倆的感恩與驕傲,

抬頭挺胸,

或許我辦不到,

但是最少,

現在的我,

感到很深刻的是,

那個畫面又浮現腦海,

又出現在眼前,

只不過少了你倆,

但,

我很高興,我代替了你們,

又回到那裡,

不是原點也不是終點,

是你們的相連點,

我們會永遠永遠的,

繼續下去,

就算你先走一步了,

但是別怕別慌,

因為,

我還在你後面,

並沒有放你鴿子,丟下你一人!

那深刻的回憶,

你我他更同體會,

遙遠的哥哥們,

昨天你們一定有感受到我的熱情,與歡笑聲吧!

一起走過歡笑,度過悲傷,

那正是我們的家,

我們是一輩子下輩子的一家人,

可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