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0:41:11╘ ~水藍泡沫~ ╛

♥ 『 to * 玲華 』,,



呵呵!看完你給我的那篇網制後,發現你真的好激動!

不是我在說的,因為我們是”朋友”嘛,so,你很在意喔!

但是,真的,謝謝你!在我失去哥哥的期間,一直一直待我身邊,

安慰我,鼓勵我,陪著我.....!一直到放暑假..!

****************************

看著你的網制那篇署名要給我的,看完了,淚在眼框打轉,

看完後,心中有好多好多話想要當面跟你講的話!

****************************

我也明白,走了就走了,他不會再回來了,

雖然我一直不肯去接受,也一直相信絕對部會這樣的,

但是,再等待他回來的同時,那股支持的力量已經不見了,

或許是我哥不要我那麼累一直等,所以累了喘口氣,放棄了,

聽過了好多人的話,當時,我真的差點把你們是我的朋友給忘記了,

我差點激動的在電腦前抓狂怒罵你們,差點阿,但是往另一個地方想,

在激動依樣回不來阿,可不是嗎!

****************************

我一直哭一直想,根本沒有用處,坦白的講對我哥也不好,

他會不捨嘛,但是,其實阿,想想後,內心的空虛,也會因為,

想起哥哥的微笑,而感到甜美,那僅存的回憶,但是,

最起碼,我哥在世前就是一個不常笑,冷酷的樣子,而我,卻能一直

保有對他的微笑,大笑的記憶,那最起碼可以帶給我,動力吧!

或許是這樣.....!

****************************

就如你打的,我們都不了解對方的痛,但是同樣的,

我們卻了解對方是很傷心的,只不過不能體會罷了,

有時,我會想起你的病,想起你在無人時,悲傷時,憤怒時,

落淚時,快樂時,傷心時,卻沒有人去陪伴時,

很想問你,你不孤單嗎? 還是說,你自己在承擔呢?

承擔那讓你傷心的病呢? 說清楚了,我會想,怎麼你才幾歲,

卻要遇上這麼大的關卡,又想起那天我崩潰時,你也落淚的樣子,

你是因為神麼呢? 是因為你怕你突然也離開了大家嗎?

還是,你怕其他的?還是說,你心疼我呢?

那天,看你在哭,心也更痛了,依然過了一個月後,在想想,

會決得你在我面前也是如此的堅強,又勇敢,但是再面對你的疾病十,

豈不是也是弱者一個呢?!豈不是也是這樣!

說真的,我好擔心你的病,雖然我沒有辦法體會,沒有辦法替你承擔,

但是,當我看到你那時穿起背架時,那在洗手台那落淚的你,

是該替你感到開心,因為你終於肯穿背架了,

還是說該替你難過,因為一路的過程很辛苦很累很痛呢!

你說?!我又該怎麼講呢!

****************************

有時,你真的要替你自己想想,不要因為他只是你的朋友,

或者同學,還是家人,就把自己累的半死,因為解決不了,

所以你幫忙,因為你一直這樣忙碌下去,有時我真替你捏把冷汗,

怎麼可以因為幫助同學,而忘記你自己的身體也需要休息呢!

****************************

該說些神麼,當你遇到友情問題時,你不停的問我,

而我,卻依樣,不知道如何回答你,只能..只能,

替你加油,因為我化解不了,同樣的,也進不了你們之間,

你們發生的事情,我只能在旁當著旁觀者,因為,當遇到這種

事情時,我也會亂了手腳,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才好,

不過,因為認識你後,見識到,你有其他人的獨特,

但是卻說不出來的感覺,認識你後,我看到你的勇敢,堅強,

不過也看到了,你也時講話會突然尖酸了起來,雖然不是對著我說,

但是會突然決得,對方其實也沒有那麼的白目,也不需要那麼的氣嘛!

所以有時阿,要發洩,我可以當出氣筒阿,至少我知道,你無心要罵我嘛!

****************************

在看了你給我的文章後,”化悲憤為力量吧”,這才是你跟其他人一直

想跟我說的話吧,只因為我的無知,而讓你們的話,突然變成沒有任何

的價值,也沒有神麼好接受的,不過你們都是為了我好,

不想看到我這樣,這不像我吧?!

這是死黨你們說的話,以前的我確確實實不可能是這樣,

也不會這樣,讓你們擔心了,但是想跟你們講,

不管我變成怎麼樣,都是會有原因的,只不過原因很簡單罷了,

應該說,沒有你們,不會有我阿.....!

呵呵! 但是,玲華這陣子讓你擔心成這樣,

還真是抱歉到不行呢,呵呵!對了,何時要去KTV@@!?

好好的一起K歌吧!把悲傷拋開換成快樂!!











..+蝶//* 2006-07-16 14:39:54

呵,當然會很激動!
現在呢?
妳的那股傷心感...
相信以後一定會漸漸的減少的~!
因為妳身旁有很多支持妳的人!!!
不要辜負這些人對妳的好意喔︿︿
唉,不用擔心我啦!
我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好的!
至少我有信心!!所以我不難過,
雖然偶爾會對著鏡子嘆氣,
但我總會在心理告訴自己
[加油,不要放棄,總有一天一定會好的!]
我不斷的為自己加油,就是給自己信心︿︿
既然我倆都有傷心的事情~
都要一起扶持走過!
一起加油吧!!

KTV嘛~嘻
我再問他們時間好了
幫我想想要約誰嘛@@"
禮拜一要暑期輔導>口<"
哈哈~妳都沒參加ˋˊ
對了,偷偷幫我們買飲料進來=ˇ=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