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2:35:15ミ★水漾 ° 粉♬◦°

水 ” -=☆°╮

桌上的水杯裡還有一半的水 ...


渴 ﹐ 但總想不起來它從何時擺在這裡 !?


甚至 ﹐ 我不能確定這是誰擺的 !?


這樣不確定的情況最近常常發生 ...


大概有哪些東西 ﹐ 被遺落之後就找不回來了 !!


一直保持著沉默 ﹐ 看著那杯水


閃過心中的畫面太多 !!


緊急煞車卻又太刻意地拉長鏡頭 。


模糊了 ﹐ 太遠了 ﹐ 一瞬間突然驚醒 ...


水杯裡波瀾不興 。


就倒掉拔 !!


將我困在情緒死胡同的 ﹐ 竟是那麼多我無法找出確切時間點的傷害


我以為不經意 ﹐ 卻又化為悲傷留在我心理的疙瘩 !!


讓水杯淨空 ﹐ 好像才能沖掉一些什麼 。


四周是一片靜默 ﹐ 按了給水開關 ...


我要記住在這個時候 ﹐ 水是乾淨而新鮮的


張口一飲而盡 ﹐ 流洩過我乾澀的喉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