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1:53:38G h o s t ♥

Wow






話說;好久沒打文章了耶xD




最近都在忙著搞要送給親愛的禮物 =]




聽說;我現在是發抖在打字 ,, 因為剛在後門抽煙有隻白木野米奇 ,,




衝到我面前 ,, 看到我的腳還停頓了5秒才跑掉 ,, 




而我看到她也停頓了5秒才跑進家裡 ,, 真她媽的差點嚇破膽 ~




重點今天過12點算星期五了 xDDD




哈哈哈哈哈 ,, 所以阿明天又可以見面了 =]




要去接比比回家 ~ 嘿嘿嘿 !!




親愛的比比阿;我好想妳呀 ,, 再15個小時就能見面了 !!




妳下課後我要帶妳去看腳腳 =]




親愛的;妳要耐心等待我要給妳的禮物喔xDD




我要去睡囉,愛妳愛妳 ~ 摁麻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