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1:35:36G h o s t ♥

愛老虎油!? xD










親愛的,剩一天就星期五了耶 ~




這個禮拜過好慢好慢,我等這個星期五等到快發癲了我 ~




我好想好想妳,一定想的比妳還要多 xD




妳現在應該在睡了吧 ~ ?




我現在每天都要抱妳的外套跟毯毯睡搞搞喔 ~




也有圍毯毯去上課=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話說,星期五妳要回我家在接我下班 ~ 




耶嘿,有妳接我下班的感覺真好,星期五快點到,我要親愛老婆接我下班 !




好想抱抱,好想親親,好想妳ˊˋ




我想抱抱睡搞搞ˊˋ




剩28天就四月十號了=ˋ=




好期待 xD




我今天很乖,肚子痛有吃巧克力喝熱水水 ~




奶奶痛有多按摩,有乖乖上班,有乖乖吃飯,口渴有喝ㄉㄟˊㄉㄟˊ ~




想抽菸有抽菸菸,想尿尿有去尿尿,肚子餓有吃飯飯 ~




冷冷有多穿衣服,熱熱也沒有全脫,褲褲沒有穿低低 ~




沒有偷看咩咩,也沒有偷看帥哥,我很乖很乖喔 =ˋ=




愛老虎油,愛妳,摁麻,咕奈,晚安,啾 - -





上一篇:我們的故事。

下一篇:勇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