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01:21:14G h o s t ♥

計畫好的未來 。






計畫好的未來,是只有我跟妳的日子。




雖然看看日期;似乎還有點遙遠,但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轉眼間;我們再一起又要五個月了。




所以離妳畢業,一年1個月,很快很快就到了對吧?




所以我要充實自己努力打拼過每一天,完成我們的未來計畫。




在兩個多月,我就要畢業了,要邁向高中?




雖然我不是很想讀,但至少也要有個高中畢業證明吧 !




姐姐也要我一定要讀,但是台北的學校,我的成績;嘆 ~




姐姐說;妳的未來,是妳自己的事,別因為另一伴,而流失了很多機會。




心裡想著,妳狗屁勒,我覺得我並沒有流失掉什麼,反而得到了什麼。




如果我不朝著我的另一伴去過每一天,我哪來的動力稱下去讀書跟工作?




親愛的是我的精神支柱,所以我不能離開妳,也不會離開妳。




我習慣了台北,習慣了有妳在身邊 ~




親愛的老婆,妳要變大人了耶,要18歲了 !




我很替妳高興,妳要加油,加油面對自己的一切,替自己的一切著想。




我會在妳身邊陪伴妳,一起面對這一切,所以妳也要在我身邊 、




陪我面對我的一切;好嗎?




不管是替未來加油,還是為我們自己加油,還是為我們的愛情加油。




都要很用心,很努力,去面對,去接受,去完成,好嗎?




我真的很有心要跟妳一起完成所有的一切,面對未來的一切,




接受未來的每一天,很有心要跟妳走下去,建築我們的愛情,




感情,生活and日子。




不管多艱苦,多困苦,多辛苦,我都不會逃避,我都不會丟下妳。




我都不會讓妳自己去承擔,去面對 ;




我會為了妳負責,為了我們的愛情負責任 。




跟妳一起承擔未來的一切,跟現在的一切。




所以我們要更加油,更努力,更堅持,好嗎?親愛的 ~ 我愛妳 。




雖然前幾天的妳,對現在這一切不是很悅,現在的妳也不是很滿意這一切吧?




單調、平凡、普通、枯燥乏味的讓妳覺得厭煩現在的每一天。




我不要轟轟烈烈,我只要像現在這樣,沒有爭吵,很平和,很普通。




或許妳會認為,跟我在一起很無趣吧?因為沒有得爭吵?沒有事情可做?




雖然妳說,不是厭煩我,而是厭煩每天都過一樣的日子 。




但我還是想為妳做什麼,改變些什麼 ... !




但請妳,在忍耐個幾個月好嗎?我就有能力帶妳到處玩了 !




現在的我,真的是無能為力,只能死命工作,能給妳的我就給妳 。




這幾天,這幾個月,辛苦妳了,我的親愛的 !




我沒有讓妳吃好的,用好的,玩好的,過好的日子 。




但過幾個月,我們就有錢,能計畫每一天了,所以妳要忍耐好嗎?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




今天的我好想妳,好想好想好想 !




星期五就是第18個禮拜了 ~ 再2個禮拜就5個月了=ˋ=




距離星期5,還有3天 ; 距離4月10號,還有30天 ~




星期5快點到吧,4月10號快點到吧 !




北鼻我愛妳=ˋ=     ((   摁麻麻  -/-   啾 xD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我們的故事。

Bao♥ 2008-03-11 19:21:45

姐姐說的對
不要為了另一半
流失很多機會 = (

不是沒有道理。

雖然我也想你陪我
但我更希望你好好讀書

我會等,我們一起等
好不好

不用想給我些什麼
你現在這樣,已經夠了
我已經很愛了
不用再給我更好的了

我也愛你,很愛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