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0:28:18G h o s t ♥

心痛 ( 已完成 )





這幾天,這幾個禮拜,這個月,發生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




第一次這麼嚴重的爭吵,第一次這麼嚴重的冷言冷語對待。




第一次那麼不堪設想,第一次那麼痛徹心扉,第一次那麼難過無比。




第一次這麼害怕失去,第一次緊握雙手也捉不牢妳的手。




第一次死命抱緊妳卻像是抱著沒有靈魂的傀儡。




第一次心跌到谷底,第一次心痛到想撞牆,第一次這麼低潮。




第一次體會到我真的真的不能沒有妳。




第一次這麼想拋開身邊所有一切只想真正擁抱妳,我的女人。




第一次這麼想把這簡單的三個字『我愛妳』說進妳的心坎裡。




雖然每次都冷言冷語帶過爭吵,但心還是會痛,淚還是會流。




並不是有委屈,並不是無奈不堪。




並不是對方做了背叛對方的事而爭吵,而是都意味著過去在爭吵。




並不是委屈,不是不滿,而是心裡不平衡 !




我承認有時候是我的錯,我沒顧慮到妳的感受,但我真的什麼都沒做。




只是敷衍的講著電話罷了,手機、照片、簡訊、未接來電、已接來電。




及時暱稱、手機好友暱稱、等等。




因為愛妳,我更改了我退讓了、我替妳著想了、我有顧慮到妳了。




該刪的照片都刪了,該改的暱稱也改了、不該接的電話也沒接了。




不該做的事也都婉拒了不該收的東西也都拒絕了,該做的我都做了。




不該做得我也都沒做了。




雖然妳老是說妳沒像我跟某人那樣,但我還是會心裡不平衡、還是會吃醋。




看了聽了還是會不高興,還是會有醋意存在。




就算我對著自己說沒必要不需要吃醋,但佔有慾、醋意順從圍繞著我。




無法撫平的心靈,惡魔般的心態,持續不段再作祟。




但從這幾次的爭吵跟冷淡中,似乎更了解彼此感情更好了對吧!?




但一次就夠了,再來一次心臟真的會無力一一"




我們不在爭吵不要在冷言冷語對待彼此了好嘛!?




親愛的,妳知道嗎?我們再一起快四個月了快16個禮拜了快半年了!




很快對吧!?




每個月、每個禮拜、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我都很珍惜。




妳說過的每句話,做過的每件事,我也都熟記在心裡。




妳真的勝過他了,在我心理的每一角每一處 !




都覆蓋著妳的身影跟足跡 !!




我們算不算同居阿我的女人?好像算對不對!?




酷必了,我真的好愛好愛妳耶=ˋˋˋˋˋˋˋˋˋˋˋ=




我們一定要繼續保持這樣下去好嘛!?要永遠在我身邊好嘛!?




我愛妳,我的女人 xD




Bao♥ 2008-02-13 16:24:20

=//////////////////////=

我愛死愛死愛死愛死你了喇 !!
哈哈哈 = / =*
摁麻麻
我說過喇 我我我
我會永遠陪著你

我們會繼續下去的 xD

版主回應
愛屎愛屎愛屎愛屎妳XD

摁麻麻麻麻 !

好=ˋ=

一定一定!! :)
2008-02-14 00:10:44
Bao♥ 2008-02-12 12:49:03

摁摁 我等你

版主回應
=ˋ= 2008-02-13 01: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