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07:52:45ka〞

【壞脾氣死刑犯的自白】

 

2009/01/19 突然有一種想法   突然睡到六點就醒來   突然又覺得為什麼呢

[這個天色,不疾不徐的人們開始一天的工作,而我,又被事業定位在哪?]

我得承認,有時候我會發點癲,但我是罪惡的。這樣說好了,任何人都不應該遷怒於他人,今天,你把事情即使是闡述出來,也不能用悲憤的語氣,這使聽到的人有被你的"事件"影響,且我發現,人都是好鬥的動物。

再承認一件事,我不是一個為人著想的,且十分非常自私自利的,佔了上風,還得理不饒人,我又是罪惡的。

圓融、謙卑,在我身上是看不到的,再添加一名罪。

現在能做些什麼呢?

我很想努力去挽回什麼,但我真的很害怕無法挽回....

或許是孤注一擲,我是不是也應該去"做"?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想你應該聽過我說很多次"對不起"了,我希望是最後一次我對你說,沒有下次。

[人生不一定要經歷過什麼才去珍惜身邊的一切,但不要篤定自己沒有]

上一篇:【玩火】

下一篇:【請填寫標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