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8:33:04大頭無敵~

他媽ㄉ颱風天

話說今天要去陳立補化學...

今天早上9點多媽ㄉ就被什麼問東西ㄉ給吵醒
那時神智完全不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用這一招...
"喂~喂~聽不見"就掛電話ㄌ....繼續睡~
11點左右被老爸ㄉ電話在吵醒= =是怎樣~衰洨...可是又睡著ㄌ~
1點ㄉ時候起床~想到今天要補習要做1點30ㄉ車~於是洗ㄍ澡準備一下...

結果不知不覺好像有點超過時間~我竟然還慢慢晃
就在離公車站50步以內...看到公車拐出來要下去ㄌ

幹!!於是我拔腿就追~一般來說綠8看到你追車他都會等你一下
這ㄍ司機不知道是眼苞還是白目~在拐出來ㄉ時候他停ㄌ一下
我心裡想"好險~= ="
結果他竟然又繼續開...馬ㄉ害我等2點ㄉ車就遲到ㄌ

=====================================================================

關於這篇ㄉ重點呢~現在才要開始
今天從我出門以前一直到現在在打新聞~下雨跟雨停
兩者之間ㄉ轉換~起碼有ㄍ10次以上~還有大太陽配大雨ㄉ勒~

從來沒愈過這種事!!超誇張ㄉ~比扯鈴還扯!

颱先生真ㄉ很機車ㄟ!害我買ㄌ一把傘
傘ㄉ價錢=麥當勞2號餐
現在我心裡只有一句話...
















"他媽ㄉ颱風天!"

上一篇: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