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2:46:17大頭無敵~

歐業~考完ㄌ!

終於考完ㄌ~~~~

今天考完後跟大家去好樂迪唱歌~真ㄉ是燒聲ㄌ!!
幾乎每首歌都嫌KEY低~狂聲KEY!超過癮ㄉ~~~
連死了都要愛都敢升~當然升一ㄍKEY就可以破ㄌ~~~
今天讓我印象深刻的有兩首歌...一首就是"死了都要愛"~另一首是"我相信"= =
死了都要愛唱了兩次...第一次因為自以為強升KEY結果破音= =
第二次太累唱不上去@@~"我相信"就很靠夭ㄌ就是有一句唱上去就似破非破
下次我一定要挑戰成功!!!!

今天要走之前大家玩那什麼變態遊戲啊!!玩ㄉ我後來逛街逛到一半跑去捷運站做蛋糕~~~混蛋...不過也是怪我自己~明明吃一口就好我吃四口~
哈哈好爽~

好八...我真ㄉ是累壞ㄌ~~~END

上一篇:關於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