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3:44:58大頭無敵~

神奇ㄉ夾娃娃機?!

今天回家翻ㄌ冰箱~雖然還有飯可以吃 但是不知道已經擺幾天ㄌ= =
所以我還是打算跟垃圾去吃飯 照往常我們吃完飯不知道要幹嘛~
就會去補習班後面ㄉ家樂福新店城B1夾娃娃~今天唯一吸引我們ㄉ 就是一ㄍ搖ㄌ會叫ㄉ吵死人斧頭玩具...

張志豪花不到30塊就夾到一支=▽=好扯~
難到說這ㄍ世界已經沒有所謂ㄉ天理ㄌ嗎...?
後來發現是有ㄉ...因為我更扯~10塊錢夾到一ㄍ~在他夾起來拉到洞口ㄉ瞬間~我突然有種強烈ㄉ成就感...好爽!!但是當它放手之後 我又覺得世界是沒有天理ㄉ 斧頭ㄉ鍊子竟然卡在洞口?!
他媽ㄉ!!上天你不是這樣整我吧?!於是我又花ㄌ10塊~20塊~30塊還是戳不下來= =...我放棄ㄌ~聽從垃圾ㄉ意見...在夾一支!!
想不到夾這ㄍ比投籃機投100分以上還簡單~隨隨便便就夾到ㄌ= =
最後我跟垃圾一ㄍ人各兩支---紅跟黑ㄉ各一支

為什麼會那麼好夾??其實是有原因ㄉ~嘿嘿
重點就在娃娃機太爛ㄌ~竟然在爪子上裝防滑ㄉ套子!你也有今天啊~
雖然它好夾~但是他發出ㄉ噪音我實在是不能接受 在公車上所有乘客都飽受狗叫之苦 真ㄉ吵ㄉ我塊發瘋ㄌ!!

回家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把它敲壞 由於鐵鎚藏在某櫃子內ㄉ某工具箱內 由於我很懶~所以不想拿~於是就開始找替代品 只要重物就行...
這時!!讓我發現ㄌ一ㄍ在讚也讚不過ㄉ東西ㄌ~就是.........啞零
於是我就拿起8磅ㄉ啞零開始狂打這兩支斧頭~這種感覺還蠻奇怪ㄉ= =
在我努力一番之後.....那該死ㄉ賤狗聲音終於不見ㄌ!!
感動....
它沒聲音我上課才可以用~所以我決定 星期1帶去學校打葉志鵬~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