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8:40:21Ushan"

☺ 96/2/7


 All Pa!!!! 我全過了!!

 阿哈哈哈,一直以為我理化會被當掉! 沒想到過了耶耶耶耶!!!爽!!

 噢 ~ 老天保佑 ~ 神明保佑 ~ 祖宗十八代保佑 ~ : )









 昨日在學校,看到傳單 寫著 網頁設計報名 ...

 我悶了 , 一年級每一科都可報名 , 可是二年級 只有資訊科可以參加

 煩.. 天知道我有多想報名... 可是天殺的我一竅不通...

 看了內容, 心裡有些許的難過.. 不過沒辦法阿.. 悶











 最近在我耳邊, 時常聽到有人說我過的很好...

 好在哪? 好在沒煩惱,很悠哉很快樂.....

 我看似沒煩惱, 其實我煩惱一大堆.. 一大堆 堆到我喘不過氣來..

 只是 煩惱那一大堆又能怎樣? 自取其擾罷了.. 

 我要的人生 才不是這樣.. 我要的日子  也不是這樣..

 天天煩惱那些沒用的 後悔的 不切實際的.. 

 搞啥? 何必把自己的心情搞差? 

 悠哉不是很好嗎? 凡是慢慢來 一步一步來就好了阿

 沒聽過  隨機應變嗎? 遇到事情 腦筋轉一下就好了咩~

 何必死腦筋 硬要這樣 硬要那樣的 ..不搞死自己才怪 ~



 不過我最近有在想.. 我好像太悠哉太悠閒了..

 悠哉到煩悶 悠閒到不知道自己該做啥才好

 整天發呆無所事事 ... 腦子裡的使用量  一大堆都沒在用了...

 快要變成別人所說的  呆子了... 

 所以最近想找些事情做做...  不過該做什麼好呢 ?











 希望電腦最近不會被我搞壞... 

 昨天在PC下載區,看到了一些 還不錯的軟體 

 就來下載玩玩看... 哈哈, 有些還不錯噢 ! 

 有機會可以去那邊看看 或是一些論壇 挖寶! XD







 最近養成了  吃早餐的習慣 ....不... 應該說 買早餐的習慣才是!

 齁,都是因為要吃藥啦! 害我最近開銷都在早餐!!!

 嘿,不過 藥吃完了! 家裡有準備早餐 我就吃 !

 沒準備 ,我就不吃了~ 拉拉拉~ 









 好想挽回彼此之間  以前的珍貴友情...

 可是 我知道  感情的破碎 一切都是我開始的..

 當初,我要是勇敢一點 , 現在就不會這樣了. 

 跟你說過原因 說過抱歉 , 你也都已原諒,

 但我知道  我們之間不可能恢復從前要好的關係

 只能維持在 朋友與同學之間 . 看到你過的很好, 我心中替你開心.

 如果讓我從頭再來一次, 我不能保證  我不會再重蹈覆轍了 .










 今天天氣很好,溫暖的太陽  最適合我這種 懶洋洋的人了 .

 發生了一件糗事, 可是我把糗事化成沒事 . 

 哈哈, 不要問我啥糗事 , 我自己知道就好 . 








  等等,不知道會不會跟 老弟(乾弟)去世區買東西...

  要等他剪完頭毛回來在說了!









  施威特  明天  4點半  等我 ! 




老爹 2007-02-08 10:11:24

暈了 ?從覆倒策?

重蹈覆轍

OK

版主回應
=///=嗯...

我再打的時候,也覺得怪怪的...

哈哈)) okok! 我改嘿!
2007-02-08 2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