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6:02:03" × 雯 ╳ _ *

” 槓 ,, 機 掰 耶 ]] ×

槓 ,, 老 爸 怎 抹 那 抹 機 掰 押 ˋˊ +

最 近 心 情 超 級 撲 爽 辣 !!

都 肆 因 為 老 爸 的 關 係 辣 !!

每 天 在 家 裡 喝 酒 ,, 喝 爽 的 噢 )) _*

槓 ” 我 很 早 就 抗 尼 撲 爽 惹 辣 ,, 機 掰 耶 ]] +

喝 酒 在 那 邊 發 酒 瘋 ,, 耍 智 障 噢 )) _

我 根 本 就 撲 想 要 尼 這 種 老 爸 ,, 遲 早 我 會 恨 死 這 個 家 的 辣 _ 等 到 我 翹 家 ,, 尼 在 試 試 抗 辣 ˋˊ + 耖 機 掰 勒 )) _ + 靠 么 _ *

>> ” 心 情 撲 爽 ,, 都 肆 因 為 尼 辣 ]] +

” 靠 ,, 槓 )) __ +

” 難 怪 最 近 會 有 一 直 想 翹 家 的 念 頭 ,, 那 抹 機 掰 要 死 噢 !! 我 會 受 撲 了 的 ,, 最 豪 撲 要 在 惹 我 × ]]

ˋ - ˊ 槓 ˙ 機 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