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6:02:03" × 雯 ╳ _ *

煩 ﹏ 心 情 豪 差 ×

哀 ×

豪 累 - , -

今 天 , 心 情 港 絕 狠 撲 豪 + 豪 煩 ]] ﹡

而 且 豪 累 , 撲 知 道 。。 怎 抹 惹 ?? _

今 天 的 心 情 真 的 肆 差 到 暴 惹 !!

" 豪 煩 + 豪 差 )) ╳

心 情 非 常 糟 糕 , 開 心 撲 起 來 > ” < 。。

撲 知 道 肆 怎 抹 搞 的 , 豪 討 厭 這 樣 ㄗ 的 我 , 豪 撲 習 慣 ]] ×

我 究 竟 該 怎 抹 辦 ?? 開 心 撲 起 來 > ^ < ×

我 究 竟 還 要 繼 續 這 樣 ㄗ 多 久 ﹏ 才 能 找 回 真 正 的 我 ]] ×

” 這 樣 ㄗ 的 生 活 , 豪 累 + 豪 煩 ︿︿ "

怎 抹 辦 ?? > " < ﹏


現 在 的 心 情 簡 直 肆 級 度 的 糟 糕 ﹏ ╳

" 豪 煩 + 豪 累 :)

[[ 真 的 很 撲 想 么 這 樣 ㄗ 下 ㄑ ]] ﹏

我 撲 么 繼 續 這 樣 ㄗ 下 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