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23:30:18(↙幸福的我↘)

因為有了..妳..我有活下去的方向

  妹妹:  這幾天動的很厲害唷!整個肚子都晃來晃去的.雖然不舒服......但是我卻很開心ㄋㄟ..難道這就是為人媽媽的心情嗎?因為那也代表著妹妹是很健康的...對吧?    反而妹妹如果一下子沒動...我就好擔心    馬上到床上躺平感應妹妹的胎動 . 我的肚子也跟著越來越大了..每天要照好幾次鏡子.每天都要摸肚皮數不清的次數ㄋㄟ....因為    妹妹....~~~媽媽好愛妳唷!!!剩下二個月多...感覺時間過的好慢..複雜的心情摻雜著興奮與期待..越來越能知道這時的胎洞視妹妹在動哪裡了說..尤其是妹妹的肚子扭來扭去的小肚皮也會跟著鼓起來唷....真的好可愛ㄋㄟ.. ~ ~ !

   媽媽的心肝寶貝...你是八比媽咪的小心肝..知道嗎?

妳要健健康康的才對得起愛妳的八比媽咪唷.....期待著過幾天的產檢...妹妹是不是也很期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