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21:14:05(↙幸福的我↘)

這一天.基隆港真的好漂亮ㄛ~~~~

今天.爸比帶我和乖乖去基隆港的賞景區

    那裡變ㄉ好漂亮.

所以我ㄉ心情也變ㄉ比較開心.爸比在一

旁靜靜ㄉ看著我跟寶貝乖在玩耍.那滿足

ㄉ表情.似乎讓我都看到爸比ㄉ心裡正在

想什麼了.好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

沒有爭吵.沒有煩惱.沒有人吵.只有甜蜜

ㄉ小家庭.爸比~~謝謝你所給我ㄉ一切一

切.真ㄉ謝謝你ㄉ份外包容.及疼愛.讓我倍

感溫馨.我跟乖乖是你ㄉ甜蜜負擔.

    爸比~~~~曾經你有一段ㄅ愉快.ㄅ快樂

ㄉ婚姻.所以我會好好ㄉ作你最後一個...女人..

盡全力ㄉ作你一輩子ㄉ..牽手..因為我捨ㄅ

得再一次ㄉ傷害你!

    謝謝你不顧一切後果來愛我.我會學習著建起

一面鞏固ㄉ牆.讓這段感情ㄅ會受傷ㄅ會被影響.

爸比!!我真ㄉ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