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02:33:23(↙幸福的我↘)

水人真的沒水命嗎?心中百般捨不得...........

明天我肚子裡的小生命就要不見了

當得知懷孕到現在已經有2個多禮拜了

哪種微妙的感覺真的紙墨無法形容的

這2個多禮拜裡.我被受呵護.幸福極了

但又因為總總原因.我不能把baby生下來

我腦子裡一直出現.超音波照到的baby的心臟跳動

此時更加捨不得.明天他就離開我的肚子了

好想告訴baby:

下輩子去投胎好人加把你好好的生下來.babay  sorry

哪種心碎的感覺相信除了我跟baby以外沒有人能感受得到

難過的話我也不想跟任何人說.因為沒人能懂..

為什麼平平都是女人.我的小孩卻不能生?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