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04:26:43(↙幸福的我↘)

平凡才是最美ㄉ吧???

前陣子的轟轟動動ㄅ正常的日子實在還滿刺激的.

但是---現在的我此時此刻才發現到    平凡才是最美ㄉ

我很幸福.因為我的另依半很疼愛我.或許是老天爺真的是看到我

的可憐吧?   我的任性我的霸道我的不理性.他總是能容忍

或會輕輕的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我也懷孕了...所以他是更加的疼愛我.現在的我是個幸福的女人

心中也常會告訴自己為什麼10年前我不選擇他呢?

或許現在的我不會導致已傷痕累累.老公:我下輩子還要當你的女人

希望老天爺能再多疼我一點.給我多 一點時間來愛他.照顧他.跟他一

起走更遠的路...

如果真的不能給我多一點生命...那...我真的也心滿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