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02:16:27(↙幸福的我↘)

這次的選擇是對還是錯呢?

經過了這兩ㄍ月...

不知道自己的選擇到底是對不對?

或許是因為對自己沒信心所以才會有這樣的        不安全感      ............

這陣子已經讓我忘了 我們吵了幾次架了?而那種感覺真的讓我好怕...彷彿回到了5.6年前般的恐懼.....

看身邊的好朋友[可可].讓我害怕自己的下場是不是也會如此呢?嚐試著改變自己的脾氣,ㄍ性看看彼此能不能回到兩ㄍ月前那樣....?還是真的是人家口中說的..我只是盲目的追求那種戀愛的感覺罷了...

我真的很愛他.即時他愛我的成份已經沒有那麼濃了..我想...我還是會願意守在他的身邊吧!...在他的身邊,我就像是ㄍ受到百般呵護的小女孩.而我就算是有10萬ㄍ為什麼,他都能替我解答.可能是因為初體驗才讓我那麼的愛他...希望這真的是我這一生最後一ㄍ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