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9:47:17笨蛋

痛押ˊˋ





今天 ... 應該是從昨天巴!!!

我耳多上面的耳洞 ... 好好好好好好痛匠 ˋˊ

今天上課 練球 ... 都好痛唷!!!!

快受不了 ...

下午練玩球就和快炒一起去找阿姨用一下!!!

結果阿姨既然說 ...

我是接近發炎的FU 快炒是接近好的FU > <

真的是痛痛痛死我的媽呀!!!!

現在還是好痛噢> <

阿姨還叫我拿綠油經擦一下 可以銷種!!

擦一下我就快係拉ˋ

涼死了 !!

更痛嘟押 ...

撲 ˊ ˋ

痛痛痛 !

哇哇哇 !

改天要再去穿別邊 千千千千千萬萬萬不要穿上面!!

痛死了拉 = =

埃 撲 ˋˊ


上一篇:貞雖ˋ

下一篇:好痛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