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8:41:31笨蛋

累 ˊ ˋ




今天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 累累累= =

下午練球 ... 一開始就先給我ㄎ一ㄚˋ 幾 {捕手}

街滾地 ... 只有我和眼鏡兩人!!!!

噢 ... 接又丟 蹲下又起立 !!!

二壘 三壘 一壘 ... ~~~~

虛脫了!!!!! > <

接到快喘不過氣來了!!!!

差點就哭出來 ... ˋˊ

丟完捕手 ... 休息!!!!

看到眼鏡在那裡喘喘喘 ... 心理一直想 !!!

噢 .. 累 ~~ > <

整個就是快喘不過氣了!!!

接下來就給我 knock 也好累噢!!!!

knock完在打free!!!

已經沒力了!!> <

埃 ... 丟到我手好痛好痛!!!

又整個沒力!!!!!

這是升三年級第一次累的 .... 虛了~~

明天還要去輔大押!!!!

ㄚ~~~~~ 

殺了我巴> <

上一篇:練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