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9:38:12笨蛋

我 ... 我 ...


我 ... 我 ....

這兩天不知道是怎樣了?!?!?!

一直打噴嚏 又一直咳嗽 ...

頭又好暈噢!!!

撲撲 > <

該不會 ... 感冒了押!!!??

哈哈哈 ...

那很好 ...... 這樣就可以休息!!!!

不過好難過匠!!!!

埃 ...

最進練球狀況不好就算了!!!!!

還給我搞這種感冒!!!!

呵呵 ˋ

算了 .....

心境自然涼 ... ㄝ~~

因該不是匠說!!!!

應該是 ... 心境自然好!!

哈哈哈 .... 聰明拉=ˇ=

上一篇:沒有一天是好的ˊ ˋ

下一篇: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