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4:15:28笨蛋

期待又高興ˋ




昨天押ˋ

某人打給我ㄝ ..

我還問他是誰? 

他就說 我愛您ˋ

然後我就 ??? = = 你是誰拉ˋ 

他還是說 我愛您 .. 

後來 我就 哦~~ 知道了ˋ 

哈哈 ˋ 很白幕ㄉ開場ㄝ!

後來就聊聊聊ˋ

他說他今天會回來了 ˋ

然後明天要去民安!

噢YA 我超高興的耶ˋ 

還講話講到結巴ㄌˋ

哈哈哈=ˇ=

還叫他 到民安要第一個打給我!

不能讓別人知道她回來了ˋ

哈哈哈ˋ

結果昨天跟柔柔聊 ...

聊到好Hing噢ˋ

因為她要回來了ˋ 

哈哈哈 ˋ 

所以呢 ˇ

今晚要和柔柔去買衣服 討論討論一下!

恩~ 哈哈ˋ 

好高興匠ˋ











































































好期待呀 ^^

上一篇:校長請客呀ˇ

下一篇:補昨天ˋ